中国旅行社在芭堤雅酒店坠楼身亡,警方事先调查“奇怪行为”

芭堤雅 —

昨晚,16 月 XNUMX 日,一名中国旅行社在芭堤雅酒店坠楼身亡,虽然当时没有其他人在场的直接迹象,但芭堤雅警方正在调查事件发生前受害者的奇怪行为。

芭堤雅警方于晚上 11 点 46 分接到事件通知,并与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一起前往位于春武里邦拉蒙区 Naklua 街区的北芭堤雅一家酒店的现场。

受害者是一名 33 岁的中国公民,被确认为陈浦林先生。 警方说,他们发现他死在酒店的一楼。 他只穿着黑色内衣。 警察到五楼林先生的房间检查,发现走廊上有血迹。 受害者房间的门也有被篡改的迹象,但房间内没有发现任何挣扎或打架的迹象。

警方表示,受害人可能忘记了钥匙卡,并试图闯入自己的房间。 他们还在酒店的屋顶上发现了一小滩血迹。

警方检查了走廊的闭路电视录像,看到受害者来回踱步了一段时间,看起来很茫然和困惑。 警方说,他的太阳穴也在滴血,但没有人看到受害者与他在一起。

芭堤雅警方在为受害人采访一位匿名导游时说,受害人是一名旅行社,于 13 月 XNUMX 日到访芭堤雅。 受害人与另外三位朋友到酒店考察酒店和旅游景点,准备引进中国游客。

导游说,事发当天,林先生的朋友外出观光,受害人却因为生病选择了一个人呆在房间里。 导游告诉警方,受害人与他的朋友关系很好,没有与他们发生任何冲突。

芭堤雅警方正在重新检查闭路电视录像,以确定受害者坠楼致死的确切动机。 受害者的尸体正在接受尸检。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