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出租车司机团伙袭击芭堤雅的船只经营者

芭堤雅 —

芭堤雅的两名船只经营者向芭堤雅警察局报案,指控一伙所谓的出租车“歹徒”在“重叠领土”上殴打他们。

11 月 30 日晚上 15 点 40 分,受害者 39 岁的 Somchai Thongdee 先生和 XNUMX 岁的 Kriengsak Tubtimtong 先生向芭堤雅警方报案。 两人说他们是船经营者,他们在春武里邦拉蒙区 Naklua 街道北芭堤雅的一个中转站遭到一群他们称之为“出租车黑手党”的袭击。

Kriengsak 告诉警方,他和 Somchai 去和平解决关于重叠领土的长期冲突,以便在他们与出租车司机之间开展业务。 然而,Kriengsak 声称,敌对团体出现在 30 多人的团体中,其中一些人手持枪支。 这群人威胁要射杀他和宋猜,并开始殴打他们。

两名受害者没有生命危险,缝了三针。

芭堤雅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将让调查人员调查事发现场以寻找嫌疑人。 警方评论说,这起事件损害了芭堤雅的声誉。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