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在萨岛被游船遗弃的俄罗斯家庭被旅游警察救出

泰国芭堤雅——

昨晚,旅游警察帮助营救了来自俄罗斯的一家六口,他们在芭堤雅近海得到解救。 据报道,这家人被一家游船公司遗弃了。

事件发生在 Koh Sak,这是一个马蹄形的小岛,距离 Koh Larn 600 米,以游泳和潜水而闻名,并且可以看到曾访问过该小岛的名人的手印,如尼尔阿姆斯特朗、爱丁堡公爵、前美国总统等。

该岛只能乘快艇抵达,并且只有少数永久泰国居民担任该岛的看护人。 Koh Sak没有住宿,游客需要在天黑前离开。

据未透露全名的俄罗斯家庭称,他们于昨天(11 年 00 月 5 日)上午 00:15 至下午 2023:XNUMX 租了一艘仅由口袋妖怪标志皮卡丘识别的快艇游览该岛。

然而,据家人称,快艇经营者并没有在下午 5 点返回约定的集合点,也没有接听多次电话。 夕阳西下,黑暗笼罩着几乎无人居住的岛屿,吓坏了现在困在当地海滩上的一家人。

幸运的是,岛上的一名看护人发现了这家人,并报了警。 最初,看门人吓坏了家人,因为他不会说英语或俄语,而家人也不会说泰语。

晚上 8:00 左右,Pol.Lt.Col.Pichaya Kheawpluang 与旅游警察和海上救生员乘船抵达岛上,并帮助松了一口气的家人返回芭堤雅。 根据 Pichaya 的说法,这是一起严重损害芭堤雅旅游业的事件,官员们将在今天(16 年 2023 月 XNUMX 日)查明快艇运营商的身份,并传唤他们进行可能的法律指控。

Pichaya 中校补充说,这不是史无前例的事件,但通常只发生在 Koh Larn,尽管很少见,那里有其他快艇和过夜住宿,这并没有像 Koh Sak 那样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