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男子在芭堤雅步行街的 7-11 便利店大肆破坏

芭堤雅 —

7月11日,今天凌晨,一名俄罗斯男子在芭堤雅南芭堤雅步行街突然横冲直撞,砸毁了一家16-XNUMX便利店。

据称,他还伤害了一名女收银员,即 53 岁的 Kanya Inpanon 夫人。 她告诉《芭堤雅新闻》,这名身份不明的俄罗斯男子是来买一瓶水的,不知什么原因,他大发雷霆,开始翻箱倒柜,还砸毁了商店的玻璃门。

Kanya 女士还表示,这名男子在冲出门前曾试图对其他顾客进行性骚扰。 她说她被碎玻璃割伤了。 收银员说,这名俄罗斯男子非常暴力,因为他还用头撞了一名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后者冲上去阻止但无济于事。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骑手眼睛受伤。

芭堤雅当局和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接到通知,在凌晨 4 点 30 分左右抓捕这名男子。 抵达后,这名男子仍然咄咄逼人,在数十名游客面前大喊大叫并在商店周围走来走去。

当局随后将他带走并送往芭堤雅警察局。 当局说,他大约 35-40 岁。 除了他的国籍外,这名男子没有向执法部门提供任何关于他身份的信息。 然而,他的国籍仅基于他的口头语言,因为他身上没有身份证件。 截至今天上午,这名男子被描述为不配合警方。

两名受伤的受害者正在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俄罗斯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但尚不清楚将对他提出何种法律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