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和团队发起风帆冲浪比赛

芭堤雅 -

2023 月 14 日,芭堤雅市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主持了 XNUMX 年泰国帆板锦标赛暨芭堤雅国际帆板杯的开幕式。

比赛在芭堤雅的乔木提恩海滩举办,来自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香港、柬埔寨、美国、意大利和泰国等九个国家的职业运动员与芭堤雅市帆板协会联合参加泰国芭堤雅风帆冲浪俱乐部和泰国体育局。

Poramase表示,此次比赛将有助于磨练泰国职业选手的球技,为他们在柬埔寨参加第32届东运会铺平道路。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