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一周的泰国新闻:农历新年临近

泰国-

以下是我们每周的专题报道,我们在 TPN 媒体上预览了下周在泰国、芭堤雅、普吉岛和曼谷发生或即将发生的头条新闻。

本周,我们主要关注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即下周日,即 22 年 2023 月 XNUMX 日。

旅游业排名第一的数字营销平台 Sojern 透露,泰国在农历新年期间在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中排名第一。

泰国以 26.75% 的春节航班和旅行搜索排名第一,日本以 19.41% 位居第二。

中国最近结束了其 Covid Zero 政策并重新开放了边境,但由于旅游公司和航空公司仍在追赶 XNUMX 月下旬 Covid Zero 的突然结束,预计入境人数仍将逐渐减少,而不是大量涌入.

然而,东南亚许多其他周边国家有望弥补中国游客的不足。 此外,泰国有大量庆祝农历新年的华裔泰国人。

许多城市,包括芭堤雅和普吉岛各地,都会为新年举办许多庆祝活动、节日、市场和活动。 几乎每家酒吧和夜总会都举办特别派对。 预计这将是一个非常繁忙的周末,并且由于 Covid-19,这将是三年来第一个全面庆祝的中国新年。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