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公园发现老虎尸体

照片:ประชาสัมพันธ์กรมแห่งสัตว์ป่าและพืชพืช

国家的 -

在甘烹碧省的湄旺国家公园,泰国护林员发现一只名为“Vichit”的五岁老虎已经死亡。

据那空沙旺保护区区域办事处 9 负责人 Rungroj Asavakultarin 称,这具尸体于 12 月 XNUMX 日在一条小溪附近被发现,颈部和身体上有动物尖牙的痕迹,身体周围有爪子。

据报道,在泰国护林员发现它死在一条小溪附近之前,这只老虎已经离开了它在 Huai Kha Khaeng 野生动物保护区的栖息地。

11月100日,兽医Pimchanok Songmongkol在对尸体进行检查后透露,这只老虎是雄性,体重约XNUMX公斤。 她说它已经死了大约三天,它的死亡可能不是人类造成的,而是其他与它争夺领土的动物造成的。 她还表示,湄旺国家公园内栖息着许多雄性老虎。

Vichit 老虎五年前出生在 Huai Kha Khaeng 野生动物保护区,去年 XNUMX 月搬到了 Mae Wong 国家公园。 它的骨头将被保存以供未来研究,但它的皮和肉将根据国家公园部的政策被焚化。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