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提恩海滩扩建工程恢复,芭堤雅官员称完成的海滩将与美国的迈阿密海滩相媲美

泰国芭堤雅——

据芭堤雅海港办公室主任 Ekarat Sukantharo 先生称,乔木提恩海滩将在不久的将来继续其从目前扩大的 Soi 11 区域向东滩海滩的扩建项目。

Ekarat 还表示,在他看来,完成的项目将可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海滩相媲美。

乔木提恩海滩扩建项目历时数年,总长超过 5 公里,因新冠疫情和承包商问题多次中断。 该项目在 XNUMX 月和 XNUMX 月的旺季高峰期间再次短暂暂停,但现在将很快恢复。

Ekarat 先生没有给出海滩扩建预计完成的确切时间表,该扩建旨在阻止海岸侵蚀并显着改善整体海岸线。 据 Ekarat 称,扩大后的海滩尤其受到泰国国内游客的欢迎。

根据 Ekarat 的说法,成品将是亚洲的迈阿密海滩。 TPN 媒体指出,这还有待观察。 同时, 根据标签和浏览量,附近的芭堤雅海滩最近在 TikTok 上被评为世界上第二大最受欢迎和观看次数最多的海滩。 然而,批评人士表示,这与海滩或海洋的美丽无关,而是与附近的其他“景点”有关。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