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 泰国结果:您与泰国或泰国人最积极的经历是什么?

照片:工作点新闻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它,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给您,我们尊贵的读者。 这是我们上一个问题的结果……

最近, 我们问了你以下问题:

您对泰国或泰国人最积极的体验是什么?

围绕这个问题的一些背景:

我们经常听到负面的故事或经历,因为一般来说,人们更倾向于谈论负面经历而不是正面经历。 话虽如此,许多人与泰国和泰国人有过很多美好的经历,我们想听听他们的经历。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显然,w我们不能在这里发表每个人的意见,所以我们选择了各种最不同的意见。 下面的观点和陈述是读者自己的,可能不反映 TPN 媒体的观点。 仅对拼写和语法进行了较小的编辑:

-=-=-=-=-=-=-

Dave @Rayong-Roadside 大约10年前的修车事件:

由于在远离大城镇的晚上 7 点左右解决问题的效率,这段记忆对我来说很突出。
我在 Amata City 下班回家的路上,沿着 331 国道前往梭桃邑,一颗螺栓从我的旧 MX5 的后制动钳上掉了下来。 我把车停在路边,把头伸进方向盘里,盘算着怎么回家。 一个骑摩托车的陌生人看到了问题,骑到当地的一家五金店,找到了一个替换螺栓,买了一个工具,更换了螺栓,把工具给了我,拒绝任何赔偿,然后骑走了!
我仍然保留着那个螺栓,因为很难找到那种尺寸的螺栓,即使是在网上也是如此。
-=-=-=-=-=-=-
约翰-我经常遇到的最美妙的事情之一是当我自己去购物时,因为谷歌翻译我没有学到太多泰语,而且大多数时候当我去购物时总是有两个或更多人鼓起勇气帮助我,这在澳大利亚永远不会发生。
-=-=-=-=-=-=-=-
Deepak TI 已经去过泰国 XNUMX 次了,这里的人都很好,也很乐于助人,但这取决于我们如何与人相处,还有美食,令人惊叹的自然美景
-=-=-=-=-=-=-=-
Harish B-和平的国家,也准时居住在泰国的伟大人民。 我不是酗酒者,也从不吸烟。 但我爱上了这个美丽干净的国家……
-=-=-=-=-=-=-
Peter R-我们来自南非,所以泰国最显着的方面就是没有犯罪。 我们甚至可以在晚上走在后街的任何地方,而不会感到威胁。 我把钥匙留在我们的摩托车里,在街上呆了三个小时,没有人碰过它。 我的手机在沙滩椅上放了一个小时,当我可以回来的时候它还在那儿。 泰国人民非常友好和谦虚,参观绝对是一种乐趣。 海滩和大自然的美丽是惊人的,食物是为之而死的。 泰国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南非人负担得起的地方之一,有什么理由不爱呢?
我们会回来的!!
-=-=-=-=-=-=-=-=-
Jackson T-我在泰国走路更有耐心。
-=-=-=-=-=-=-=-=-=-=

-=-=-=-=-=-=-=-

没机会插话? 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个安全的一周,很快见到你!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