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游客因涉嫌拒绝在芭堤雅支付 60 泰铢的酒吧账单而遭到人身攻击

芭堤雅 —

据称一名俄罗斯人因拒绝支付 60 泰铢的账单而遭到芭堤雅一家酒吧老板的袭击。 酒吧老板声称,这名游客先是扇了她一巴掌,引发了争吵。

当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于 2 月 30 日今天凌晨 13 点 50 分到达时,俄罗斯游客被盆景酒吧的酒吧常客和酒吧经营者包围。 这名游客,仅被确认为米歇尔先生,在他 60 岁出头时感到茫然和困惑,并遭受了多处非生命危险的伤害。 据称,当他被要求支付 XNUMX 泰铢的酒吧账单时,他试图逃离 Bonsai Bar,他浑身是血,酒吧老板只确认为 Jane 女士告诉芭堤雅新闻。

酒吧位于春武里邦拉蒙区的 Nongprue 分区。 53 岁的酒吧老板简声称米歇尔先生拒绝支付他 60 泰铢的账单,并扇了她一巴掌试图逃离酒吧。

简女士承认,她和她的员工对这名男子进行了人身攻击,以阻止他逃跑。 她还补充说,在该男子试图逃跑之前,他邀请她的员工一起出去玩,但被拒绝了。 他对拒绝感到非常生气,这就是为什么推测他拒绝支付他的垃圾箱的原因。

酒吧老板和俄罗斯游客被传唤到芭堤雅警察局解决纠纷。 警方告诉店主,在处理心烦意乱的外国游客时,她应该使用更和平的方式或立即报警,因为她的行为可能会破坏芭堤雅的旅游形象。

当局表示,他们将向业主收取费用,但没有透露具体费用是多少。 这位俄罗斯游客没有向媒体发表任何声明。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