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庆祝 75 年来对泰国儿童的坚定承诺

曼谷,12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庆祝其与泰国儿童共事 75 周年之际,我们在国庆儿童节呼吁泰国全社会继续优先考虑儿童的需求,帮助为每个儿童创造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 在这 75 年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泰国政府和合作伙伴合作,改善儿童的生活并促进他们在各个方面的权利,包括健康、教育、免受伤害和参与社会。

这一共同承诺将在一个 题为“对儿童的承诺”的新系列视频,从今天开始,全年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泰国的社交媒体渠道上播出。 该系列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泰国代表 Kyungsun Kim、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之友 Min Pechaya Wattanamontri 和 Watwareee Chaimongkol(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咨询委员会成员)宣誓促进和保护儿童福祉,尤其是最弱势儿童的福祉为开场白。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将继续与所有合作伙伴合作,将这些承诺转化为持久的积极变化。

泰国的儿童和青少年在空闲时间使用大量社交媒体来跟上最新趋势并保持联系。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泰国的工作已经取得了许多具有历史意义的拯救生命的里程碑。 其中包括 1953 年第一个全国性结核病疫苗接种计划、1960 年代为缓解蛋白质缺乏症而制定的学生奶计划、1964 年促进幼儿和小学教育、2011 年确保食盐加碘的立法以及采用2015 年将儿童抚养补助金作为重要的儿童社会保护计划。

“在过去的 75 年里,泰国儿童的生活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我们在这一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感到自豪,”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泰国代表 Kyungsun Kim 说。 “几十年来,儿童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 泰国实现了儿童生存并消除了极端贫困,同时几乎普及了出生登记、免疫接种、医疗保健和初等教育。”

在泰国夜丰颂府坤元区,一位大使在给她们读书时,年轻的乡村女孩放声大笑。

随着泰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该国的作用也发生了变化。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泰国政府的伙伴关系已经从捐助者/接受者关系转变为更具战略性和协作性的伙伴关系,其重点是支持该国发展自身的能力和专业知识,以实现其对儿童的长期愿景。 与此同时,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通过捐款或志愿服务回馈社区,努力为泰国人民提供更多机会,在支持泰国和海外弱势儿童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今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政府、民间社会、私营部门、媒体、学术界以及儿童和青年本身合作,共同制定确保泰国每个儿童享有平等权利的解决方案。

“当我们在儿童节庆祝这些成就时,我们也会反思泰国儿童今天和未来的生活,”Kyungsun Kim 继续说道。 “尽管已经取得了如此多的成就,而且未来可以实现,但仍面临许多挑战,例如 COVID-19 的持续社会经济影响、冲突、气候危机和日益扩大的差距。 这些前所未有的挑战需要社会上每个人前所未有的承诺、努力和投资。 为了重新构想每个孩子的未来,我们必须加强我们的伙伴关系并以更加创新的方式开展工作。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不会罢休,直到泰国和世界上的每一个孩子都得到他们应得的机会来发挥他们的潜力。”

观看视频:对儿童的承诺: https://bit.ly/Commitment4Children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