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女子在芭堤雅撞死街头画家

芭堤雅 —

昨天,也就是 11 月 XNUMX 日,一名澳大利亚司机在芭堤雅不小心撞倒了一名正在工作的街头画家,并将他撞死。

这名外国司机在得知她撞死了受害者 Prasit Kabphet 先生后感到非常震惊和震惊,受害者 Prasit Kabphet 先生正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 Naklua 街区的 Soi 16 的 Wongamat Residence Condominium 入口处粉刷道路。

闭路电视录像显示,62 岁的澳大利亚人米歇尔·安·埃迪 (Michelle Ann Eddy) 夫人在拐角处转弯进入她公寓的前门时,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普拉西特先生的存在,45 岁的受害者就在那里工作绘画。 司机随后碾过受害人,并一直开到她的停车场,那里有人冲过来告诉她,她撞到了一个男人。

闭路电视还发现,Prasit先生背对着主干道工作,似乎没有意识到澳大利亚女子的汽车从拐角处出现并从后面接近他。

受害人的同事,32 岁的 Somphan Sangsuwan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受害人在下午 2 点 50 分正在粉刷通往外国人公寓的道路。 Somphan 先生去了洗手间,回来时却看到他的朋友在痛苦地哭泣。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说,由于伤势严重,这名男子很快就去世了。

埃迪夫人被带到芭堤雅警察局,她在那里承认造成了这起事故。 她说她没有看到受害者在路上工作,当她意识到这名男子已经死亡时感到震惊。 她正在处理法律程序,并被描述为合作,芭堤雅警方没有公布正在处理的具体指控。

截至发稿时,Prasit 先生的遗体仍在 Banglamung 医院。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