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的 Fire Guts 7-11 和其他六座建筑

春武里 —

7 月 11 日清晨,春武里府 Ban Bueng 区的一场火灾烧毁了一家 11-XNUMX 便利店和六栋建筑物,警方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据报道,火灾发生在凌晨 3 点,并迅速从一家 7-11 商店蔓延到周围的六座建筑物,对 Ban Bueng 分区的 Chonburi-Ban Bueng 路上的区域造成严重破坏。 消防员被叫到现场,并在凌晨 4 点 50 分左右控制了火势,但在火势对建筑物造成重大破坏之前。

目前起火原因不明,春武里警方正在调查中。 没有人员伤亡报告,但是建筑物和 7-11 便利店的损坏相当严重。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