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的故事餐厅现已准备好供应最美味的木瓜沙拉和更多泰式菜肴

芭堤雅 —

嘿! 您是否正在芭堤雅寻找辛辣可口的美食? 不要再观望! The Story 餐厅现已准备好供应一些最令人垂涎​​欲滴的木瓜沙拉。

The Story 的木瓜沙拉在泰语中也被称为 Som Tam,采用最新鲜的食材并以传统方式混合而成。 甜、酸、辣、咸等多种口味的组合会让你的味蕾翩翩起舞。

The Story 的木瓜沙拉最适合搭配一些糯米,但它也可以与他们的任何其他菜肴完美搭配,例如他们著名的咖喱或炒菜。 您也不能错过他们的冬阴功汤,这是一种经典的泰国汤,里面有虾、蘑菇和柠檬草,味道鲜美。

上午 15 点至晚上 11 点到位于中天 Soi Thap Phraya 9、Rage 健身房对面的 The Story 餐厅来一试。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 093 076 4499 与他们联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