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旅游警察发誓要制止针对中国游客的犯罪行为

芭堤雅 —

芭堤雅旅游警察局表示,他们已准备好应对大量涌入的中国游客,尤其是在安全方面。

波尔。 旅游警察局第4局局长Pichaya Kheawpluang中校告诉《芭堤雅新闻》,8月XNUMX日中国解除旅行限制后,将有大量中国游客前往芭堤雅。

他说,这可能会导致该地区的犯罪率上升,但旅游警察已采取多项措施保护每位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例如,其中一项措施是名为“Police I Lert U”的应用程序,他敦促每位游客下载该应用程序,以便向旅游警察报告任何紧急情况。

除此之外,还建议有困难的游客联系1155小时值班的24热线中心。 该中心提供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汉语、阿拉伯语等6种语言的帮助,为任何剥削或商品定价过高等问题提供指导和支持。

Pichaya 补充说,旅游警察还将开始每天晚上 9 点至凌晨 3 点在步行街、南芭堤雅和海滩路等危险地点巡逻,以阻止针对游客的犯罪行为,特别是他所说的变性人涉嫌参与最近的许多 针对游客的轻微犯罪.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