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去年在打击网络犯罪活动中逮捕了数百名嫌疑人

泰国 -

去年,数百名嫌疑人在网络犯罪打击行动中被捕,呼叫中心诈骗者关闭了近 120,000 个号码。

数字经济与社会(DES)部长 Chaiwut Thanakamanusorn 今天(11 月 XNUMX 日)透露了统计数据th):

  • 166 名涉嫌呼叫中心诈骗的嫌疑人被捕。
  • 118,530个来自诈骗者的短信和呼叫中心号码被关闭。
  • 没收了来自诈骗者的 58,463 个银行账户。
  • 来自诈骗者的八个社交媒体团体被关闭。
  • 抓获网络投资诈骗案件673起,犯罪嫌疑人657人。
  • 461起非法网络赌博案件318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 关闭非法网络赌博网站1,830个。
  • 270起网络购物诈骗案件263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还有更多此类数字犯罪。 特别是在其他国家合法经营的在线赌博网站。 这些网站很容易访问。 我们将继续打击这些网络和数字犯罪。” 柴武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