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的芭堤雅救援人员在蟒蛇从卡车床上逃脱后被吓得从卡车上掉了下来

芭堤雅 —

一名救援人员从一辆卡车的货车上摔下来,当他抓住的一条蟒蛇突然逃脱时撞到了他的头部,导致头部严重受伤。

11 月 2 日,今天凌晨 12 点,芭堤雅紧急响应小组接到了电话,以捕捉潜伏在位于春武里邦拉蒙 Nongprue 街道 Soi XNUMX 的芭堤雅公园酒店附近的一条巨大蟒蛇。

当救援队带着取回设备到达时,这只身长超过 4 米的野兽正躲在一棵树上。

该团队成功地将蛇装在肥料袋中,并将其拖到卡车的货床上,将其运送到远离居民区的新地点。 两名救援人员,包括 Nikorn Nakprasit 先生,自愿坐在卡车的床上看守这个生物。

然而,当卡车沿着 Thappraya Road 驶向 Jomtien Second Road 时,蟒蛇突然逃脱了。

这完全让 Nikorn 先生措手不及,导致他从卡车上向后摔倒并撞到他的头,他的朋友 Yuttanan Fuengfoo 先生说,他和他一起坐在后面。 这名 48 岁的男子头部严重受伤,被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紧急送往芭堤雅医院。

Yuttanan Fuengfoo 先生说,受害者坐在卡车车厢的边缘。 他补充说,他无法及时抓住他坠落的朋友。

另一方面,蟒蛇已安全放归大自然。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