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使感谢泰国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成功地控制了大流行病

国家的 -

美国驻泰国大使于 9 月 XNUMX 日星期一会见了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以寻找两国未来合作的方式。

Anutin 与 Robert F. Godec 会面的照片刊登在 Anutin 的政党网站“The Bhumjai Thai Party”上。

Godec 在下午 2 点与 Anutin 会面,介绍了自己并讨论了几件事。 据 Bhumjai Thai 网站称,其中之一是 Anutin 处理 Covid-19 大流行的方式,Godec 说这种方式执行得很好。

两人还谈到了泰美未来的合作。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