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地区大型广告牌坠落砸伤女子

芭堤雅 —

今天,10 月 XNUMX 日,一名妇女在一块大广告牌落在她身上后受重伤。

Sawang Boriboon 在春武里 Banglamung 区的 Soi Jomtien 12 前帮助不幸的受害人 Yenchit Anchuen 女士。 这名 46 岁的女子在驾驶摩托车时被一块广告牌砸中,右臀部和右前臂严重受伤。

救援人员告诉《芭堤雅新闻》,受害者痛苦地哭泣。 她被转移到 Mueang Pattaya 医院。

一块高约5-6米的路标掉落在路上,上面挂着一块巨大的广告牌。 55 岁的目击者 Somchit Hemprom 女士说,她看到一辆挖掘机在路标附近进行道路施工时,它的手臂被电线缠住,将路标和广告牌拉下来。 后者不幸飞入受害者体内。

芭堤雅当局正在与道路工程承包商协调,以赔偿受害者。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