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长向春武里府 B 山俱乐部火灾受害者赔偿近 XNUMX 万泰铢

春武里府 -

泰国司法部长向 B 山俱乐部火灾的 954,104 名受害者赔偿了 12 泰铢 杀死 26 名酒吧客 并在 5 年 2022 月 XNUMX 日受伤更多。

12 月 10 日,部长 Somsak Thepsutin 在春武里府梭桃邑区办公室亲自将赔偿金交给了 XNUMX 名火灾受害者。

他说,会根据权利和自由保护部的原则,不断向受害者提供经济援助。 2.17 年 19 月 19 日,第一期共计 2022 万泰铢的赔偿金发放给了 1.9 名受害者,第二期共计 25 万泰铢的赔偿金发放给了另外 XNUMX 名受害者。

已造成57人死亡或受伤 山B俱乐部火灾 截至 10 月 XNUMX 日,这发生在春武里府梭桃邑区。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