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尝试新的驾驶执照扣分制度

照片:Hook31

国家的 -

交通扣分制度已于今天(9 年 2023 月 XNUMX 日)在泰国正式生效,它将永远改变泰国臭名昭著的交通违法行为的法律后果。

从今天起,任何违反交通法规的司机都将面临罚款或监禁等法律后果,并从驾驶记录中扣分。 根据这项新法律,如果司机的分数降至零,他们的驾照将被吊销长达 90 天。

根据警察局长 Damrongsak Kittiprapas 将军的说法,这个新系统旨在鼓励安全驾驶并降低该国交通事故的高发率,每年有超过 22,000 人因此丧生,使泰国在全球事故率最高的国家中排名第九交通事故率。

这个新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司机将获得 12 分。 一旦司机被发现违反交通法规,这些扣分将被扣分:轻微违规如超速、未在斑马线处停车或开车时打电话会扣一分,严重违规如酒后驾车会扣四分。

如果积分下降得太低,司机将有第二次机会赎回自己,因为如果他们注册并参加交通法规和安全驾驶课程,就有可能被停牌 90 天。 对于小额扣分的司机,他们的积分将在一年后自动返还。

但这并不意味着如果司机被扣分,他们将免于面临罚款或监禁等旧处罚,警察局长 Damrongsak 说。 违反交通法规的司机也将面临旧的处罚,并有可能被吊销驾驶执照。 司机可以在这里查看他们的驾驶分数 https://ptm.police.go.th/eTicket.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