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俄罗斯游客在芭堤雅酒店的保险箱中丢失了数千美元

芭堤雅 —

昨天,也就是 8 月 XNUMX 日,两名俄罗斯游客分别向警方报案,声称他们存放在同一家芭堤雅酒店保险箱中的钱不翼而飞。

第一位受害人Oleg Gipke先生于晚上10点来到芭堤雅警察局报案。 他告诉警方,他住在芭堤雅的一家旅馆,并将他的5,000美元放在旅馆提供的保险箱里。

芭堤雅警方隐瞒了酒店的名称,等待进一步的法律调查。

吉普克先生说,4 月 1,000 日,他注意到保险箱存在异常情况,但他没有描述这种异常情况的性质。 随后他打开保险箱,清点钱,发现自己的一叠钱少了约XNUMX美元。 他随后要求酒店工作人员查看闭路电视录像,但被拒绝,因为工作人员说他必须先向警方报案。 这导致 Gipke 先生昨晚向警方报案。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最初的事件和警方报告会有所延迟。

另一起与吉普克先生的事件几乎一模一样的案件发生在俄罗斯国民纳塔利娜·切尔诺娃女士身上。

她昨天也来芭堤雅警察局报案,称她身上价值4,000美元的钱从她16,000美元的一叠钱中消失了。 Chernova 女士说她把钱放在一个保险箱里,她和 Gipke 先生住在同一家酒店。 《芭堤雅新闻》指出,这两名受害者互不认识。

据报道,这起事件让两名受害者感到困惑,因为他们的钱消失得无影无踪,而且只有一部分消失了。 芭堤雅警方目前正在检查酒店的闭路电视录像,并向工作人员询问更多线索。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