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机场准备接收更多中国航班

国家的 -

据泰国民航局 (CAAT) 称,自 20 月 2023 日起,泰国三个机场准备在 11 年前三个月每天接待至少 XNUMX 班来自中国的航班。

CAAT 总干事 Suttipong Kongpool 于 7 月 20 日昨天宣布,中国航空公司已申请开通飞往泰国的客运航班,并获准在前三个月每周运营 15 个航班,每天最多运营 2023 个航班XNUMX 年。

将容纳这些航班的三个机场包括素万那普机场、普吉机场和清迈机场。 每个航班平均搭载 200 名乘客,总共 4,000 个航班每天约有 20 名乘客。

增加的航班将于 11 月 XNUMX 日下周三开始运营,但航班数量将根据月份有所不同,具体如下:

  • 一月份,每天的最大航班数量为 14。
  • 16月份,每天最多14个航班,XNUMX月XNUMX日情人节航班最多。
  • 14 月,每天的最大航班数量为 XNUMX 班。

Suttipong表示,这项政策将适用于以下航空公司和航线:

  1. 9空运(AQ):曼谷-广州、曼谷-贵阳
  2. 国航(CA):曼谷-杭州
  3. 中国东方航空(MU):曼谷-昆明、曼谷-上海
  4.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CZ):曼谷 - 广州和曼谷 - 武汉
  5. 广西北部湾航空(GX):曼谷-南宁
  6. 河北航空 (NS):曼谷 – 杭州
  7. 吉祥航空(HO):曼谷-上海、普吉-上海、普吉-南京、清迈-上海
  8. 昆明航空 (KY):曼谷 – 昆明
  9. 祥鹏航空(8L):曼谷-昆明
  10. 瑞丽(DR):清迈-昆明
  11. 上海航空 (FM):曼谷 – 上海
  12. 深圳航空 (ZH):曼谷 – 深圳
  13. 川航(3U):曼谷-成都、清迈-成都
  14. 春秋航空(9C):曼谷-南宁、曼谷-上海、清迈-广州、清迈-上海、普吉-上海
  15. 厦门航空(MF):曼谷-天津,曼谷-厦门。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