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游客在从巴厘海码头跳下后得到芭堤雅官员的协助,可能有心理健康问题

芭堤雅 —

7 月 XNUMX 日星期六,一名被怀疑患有精神疾病的英国男子突然从芭堤雅的巴厘海码头跳下,游离救援人员,拒绝救助。

芭堤雅安全官员兼目击者 Thanongsak Chimluang 先生告诉当地媒体,他正在巴厘海码头为游客提供便利,这时他看到一艘突然停靠的船。

民警仔细查看,发现一名外籍男子漂浮在海中,但他不会溺水,因为他会游泳,实际上是想游离小船。

แตกตื่นทั้งหนุ่มชาติคลั่งน้ำท่าเรือ()
图片:国家电视台

据 Thanongsak 说,这名男子表现得很咄咄逼人,拒绝了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的帮助。 他试图躲在巴厘海码头的地基柱后面,但救援人员最终用绳子套住他,并在一个多小时后将他从水里抬上了船。

后来被确认为英国国民,这名男子在被转移到芭堤雅警察局时仍然拒绝帮助并与救援人员和警察发生冲突。 据警方称,这名男子大约 45 岁,但无法确定他的名字。 警方认为这名男子患有精神疾病。

แตกตื่นทั้งหนุ่มชาติคลั่งน้ำท่าเรือ()
图片:国家电视台

另一名目击者称,他看到这名游客从格兰岛乘坐的船即将靠岸时,突然从巴厘海码头跳入海中。

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感谢各方安全帮助游客。 他说,这一事件证明了芭堤雅水安全措施的有效性。

目前尚不清楚将对这名游客采取什么行动,或者他被带到芭堤雅警察局后是否会被送往精神病院。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