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泰国民航局告诉航空公司未接种疫苗/没有疫苗文件的旅客可以飞行,但必须在抵达时进行测试

泰国曼谷-

泰国民航局或 CAAT 于 8 年 2023 月 XNUMX 日今晚向航空公司发出紧急通知,就在泰国疫苗要求发生重大变化前几小时,澄清未接种疫苗的旅客或没有证件的旅客可以飞行,但必须在抵达时接受测试。

随后 本周末早些时候法规的这一重大变化让许多旅行者措手不及,并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困惑和愤怒。

该通知是通过 CAAT 发送给所有航空公司的 NoTAM(给飞行员的通知)。 然而,由于通知是在最后一分钟发出的,许多细节和问题仍然存在。 那些立即飞行的人也有可能遇到问题,需要与他们的航空公司一起解决。

该通知没有说明航空公司将如何与泰国官员沟通某人需要在抵达时进行检测,检测的类型,是否由旅客承担费用,或者重要的是,如果某人呈阳性会发生什么,以及是否会发生这种情况意味着即使没有症状,也可能会以他们为代价进行昂贵的强制隔离。

此外,如果旅客在离开泰国(例如中国或印度)后需要为出境目的地进行 Covid-19 测试,则他们需要至少 10,000 美元的保险。 只有在泰国要求进行 Covid-19 测试才能登机/飞行后,旅客飞往的国家/地区才需要医疗保险。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预计泰国政府官员将很快提供更多信息。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