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枪手因在芭堤雅地区谋杀英国前派特而投降,责备道路愤怒

芭堤雅、孟加拉 –

一名 32 岁的枪手在芭堤雅谋杀了一名英国前派特后向警方自首EA。

我们以前的故事:

5 月 XNUMX 日,一名退休的英国工程师在回国途中在芭堤雅被枪杀。 事件的起因至今成谜。

波尔。 第 2 警区负责人 Ittipon Ittisaranachai 中校呼吁召集移民官员、旅游警察和调查人员开会追查嫌疑人。

泰国警方已经确定了在芭堤雅地区谋杀一名英国前派特人的主要嫌疑人。 官员告诉《芭堤雅新闻》,已对 Apichart Boonsawat 先生发出逮捕令,罪名是谋杀和在公共场合非法携带枪支

现在进行更新:

今天(7月32日),XNUMX岁的Aphichart Boonsawat先生带着作案时使用的手枪向警方投案自首。 Aphichart 先生已公开道歉,并表示他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抱歉。

Apichart 告诉芭堤雅警方:“我之前不认识受害者。 当我在 Soi Chaiyapreuk 开车时,我在左边的车道上等着转弯。 受害人,骑摩托车的 70 岁的罗杰先生,在我身后大声按喇叭。 他还撞了我的车,试图让我转得更快,但交通阻止了他。”

“在激烈的争吵开始之前,我完全停下车与他交谈,然后他退回摩托车试图开车离开。 然而,我被气得追了他将近两公里,就像闭路电视视频显示的那样。 我设法打断了他,把车停在他面前,用枪开火,因为他侮辱和激怒了我,连开四枪,让我勃然大怒。” Apichart 向警方解释道。

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拒绝保释 Apichart。 Apichart 仍被监禁,将于 9 月 XNUMX 日星期一早上被带上法庭。 他已获得律师的服务,截至发稿时已拒绝重演。 他的未具名律师已承诺继续为他保释。 尽管 Apichart 向警方发表了声明,但尚不清楚他的请求是什么或可能的辩护。

Apichart,泰国昵称Big,据说是一名专业的枪械射击运动员,技术好,曾多次赢得射击比赛。 警方补充说,他的枪支是合法的,并在他的体育比赛中使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