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亿万富翁马云访问曼谷

泰国曼谷-

阿里巴巴和云锋资本的联合创始人、中国亿万富翁马云在曼谷,一直在游览各个热门旅游景点。

据报道,现年 58 岁的杰克在长期沉默并传闻与中国当局就各种问题持续发生争执后,最近搬到了日本。 自从 2020 年批评中国政府对科技公司的监管以来,他已经有一段时间远离公众视线。

Jack 被发现在曼谷著名的米其林星级 Jay Fai 街头小吃店享用美食,并与 Jay Fai 一起自拍,Jay Fai 可以说是泰国最著名的街头小吃店。 Jay Fai 在她的 Instagram 帐户上发布了这些照片。

杰克还出现在 Rajadamnern 拳击体育场,据报道他在那里有一个 VIP 座位,并享受了泰拳表演。 还看到他与工作人员合影。

据报道,在 2020 年中国政府通过监管行动打击大型技术时,杰克的财产大约减少了一半,据称是受到他在 XNUMX 年的投诉的刺激,杰克去年搬到了日本东京。在此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他完全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了,这让网上有些人担心他的安全,但此后偶尔露面。 杰克曾经是中国首富,但在中国政府打击阿里巴巴和腾讯等其他大型科技公司后,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

然而,就目前而言,杰克似乎很享受在泰国的时光。

照片:Jay Fai Instagra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