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警方确定了芭堤雅地区英国前派谋杀案的主要嫌疑人

芭堤雅、孟加拉 –

泰国警方已经确定了在芭堤雅地区谋杀一名英国前派特人的主要嫌疑人。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5 月 XNUMX 日,一名退休的英国工程师在回国途中在芭堤雅被枪杀。 事件的起因至今成谜。

波尔。 第 2 警区负责人 Ittipon Ittisaranachai 中校呼吁召集移民官员、旅游警察和调查人员开会追查嫌疑人。

现在进行更新:

该事件的闭路电视录像已向媒体披露。 受害人 Neil Lewis Roger 先生,70 岁,当时正骑着摩托车回家,视频中似乎看到他被一辆车顶绑着各种设备的白色汽车追赶,试图逃跑。

嫌疑人在素坤逸路(Bang Na – Trat)追逐受害者进入Soi Chaiyapruek约1.88公里。 然后可以在闭路电视视频中看到白色车辆突然停在罗杰先生驾驶的摩托车前面,然后司机出现并向试图逃跑的手无寸铁的受害者开火。

由于视频画面过于血腥,可能会打扰敏感的观众并冒犯受害者的家人,因此 TPN 媒体决定不在我们的平台上发布闭路电视视频。 然而,据泰国警方称,闭路电视录像能够确定谋杀案的主要嫌疑人和可能的动机。

昨晚,(6月XNUMX日th),特种武器与战术组50余名警员封锁了距离案发现场仅约500米的嫌疑人位于怀艾的住所。 官员们在屋外用无人机巡逻了三个多小时。 没有人进出房子,似乎没有人在家。

官员们告诉《芭堤雅新闻》,已经对 Apichart Boonsawat 先生发出了逮捕令,罪名是谋杀和在公共场合非法携带枪支。 截至发稿时,嫌疑人仍下落不明,警方敦促他投案自首,同时继续追捕他。

在此阶段,根据闭路电视录像,泰国警方怀疑道路上发生的道路愤怒式冲突导致了杀人事件。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更多信息将在收到时进行更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