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的大型汽车零部件工厂发生火灾

春武里 —

6 月 XNUMX 日,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一家大型汽车零部件工厂发生火灾,春武里府相关消防部门仍在全力扑救。

100 多名消防员和 10 辆消防车出动扑灭了今天凌晨 3 点 30 分发生的火灾。 事发地点是位于Pong街道的一家名为“Supawut Industry Company”的汽车零件制造厂。

该工厂占地 20 莱,生产多种汽车零部件和塑料模型。 该厂还有5个仓库,用于喷漆汽车零件的2号仓库因一场大火已经坍塌。 黑烟笼罩着现场。

倒塌后不久,火势蔓延至厂房后方,即位于厂区燃料服务站旁的化学废料倾倒区。 截至今天清晨,消防员正试图控制火势,以防止火势蔓延到燃料箱中储存了超过 15,000 升燃料的燃料站。 数百名工人得以逃脱并逃到安全地带。

Banglamung 市长 Phisit Sirisawatdinukul 先生命令大楼 50 米半径范围内的所有人撤离。 他估计总损失超过100亿泰铢。 截至发稿时,火势仍无法完全控制,多处建筑物濒临倒塌。 远离现场的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恶臭。

地狱的原因尚不清楚。 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