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窃贼潜入芭堤雅中国男子的泳池别墅并偷走了 60,000 泰铢现金

芭堤雅 —

60,000 月 10 日,昨晚 5 点左右,一名中国男子将 XNUMX 泰国现金和许多贵重物品丢失给窃贼。

窃贼潜入受害人位于Banglamung区Nongprue街道Jomtien Second Road地区的泳池别墅,据称偷走了60,000泰铢现金、8,000泰铢港币和一个Marshall扬声器。 受害人吴浩兴先生晚上10点左右在别墅一楼和朋友吃完饭后,刚上楼换衣服,小偷就偷偷溜进来了。

受害人于凌晨 2 点前往芭堤雅警方报案。

他通过他的泰国朋友 Atharaporn Soongdech 女士说,这只是他在芭堤雅的第一天。 从中午到晚上 10 点,他只是在和其他人一起吃饭和闲逛,这时他上楼只是为了下楼看看他打开的包,他把东西放在里面。 袋子是空的,他的随身物品和钱都不见了。

芭堤雅警方正在检查泳池别墅并检查闭路电视录像。 偷偷摸摸的小偷的身份仍未确定。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