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架中国旅游航班将于9月XNUMX日抵达泰国

泰国-

9月XNUMX日,中国游客将搭乘近三年来首架游客航班抵达泰国th2023。

我们以前的故事:

不再强制隔离。 不再限制航班。 截至 48 月 8 日,旅行前 XNUMX 小时的阴性测试结果是前往中国旅行的唯一 Covid 要求。

公共卫生部长兼副总理 Anutin Charnvirakul 昨天对泰国媒体说,(5 月 XNUMX 日)th),“在返回本国之前需要进行 Covid – 19 检测的国家在来泰国之前也必须拥有健康保险。 这是因为当他们在返回之前对 Covid -19 测试呈阳性时,他们必须在泰国接受治疗。 酒店必须为 RT-PCR 测试提供便利。”

但是,尚未发布该计划的所有细节。 下面是一些背景数据:

从 8 月 XNUMX 日星期日起,中国游客终于可以更轻松地返回泰国,而最激动人心的一方是芭堤雅旅游官员和企业主。

5 年 2023 月 XNUMX 日今天下午,在公共卫生部长和副总理 Anutin Charnvirakul 的带领下,多个政府机构原则上同意对泰国游客实施更严格的 Covid 要求。

旅游和体育部长披发·拉查吉巴干先生向媒体表示,“中国首班航班是厦门航空,是从厦门到素万那普机场的直飞航班,将满载200名乘客,将于9月XNUMX日抵达th设立的区域办事处外,我们在美国也开设了办事处,以便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

泰国民航局局长Suttipong Kongpool先生表示,“今年前三个月,每天将有多达20个来自中国的航班抵达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普吉国际机场和清迈国际机场。 . 每个航班将搭载约 200 名乘客,即每天约 4,000 名乘客。”

泰国南太平洋旅游局(TAT)亚洲营销副总裁Thanet Petchsuwan先生表示:“我们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将有300,000万中国游客抵达泰国。 60,000月份将有90,000名中国游客,150,000月份将有XNUMX人,XNUMX月份将有XNUMX人。 今年我们估计将带来XNUMX万中国游客。”

“泰国正在推销中国游客,让他们以‘复仇旅行者’的身份回来。 我们吸引中国游客的旅游计划之一是将中国名人带到泰国。 这种策略在 Covid -19 之前是成功的。” 萨尼特总结道。

由于去年底结束的 Covid 零政策,中国的边境,包括出境旅游的公民,基本上关闭了三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