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损坏了芭堤雅的印度餐厅

芭堤雅 —

4 月 XNUMX 日晚,芭堤雅一家印度餐馆的厨房发生火灾。

芭堤雅消防员迅速扑灭了 Honest 餐厅厨房内发生的火灾。 餐厅位于春武里府Banglamung区Nongprue街区的芭堤雅二路,靠近步行街。

消防人员赶到事发现场 - 三层楼 - 晚上 8 点。 他们封锁了大楼前的道路,为消防车腾出空间。 看到浓烟从Honest餐厅所在大楼的底层冒出。 相关部门向餐厅厨房喷水,20分钟后终于将火扑灭。

经检查,消防员发现起火点是厨房内的抽油烟机。 他们说它可能发生故障并着火了。 这家不幸的印度餐厅的员工和顾客还表示,他们在火灾发生前听到了一声巨响。

幸运的是,没有人员伤亡。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