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成瘾男子因涉嫌谋杀自己年幼的女儿而在春武里被捕,声称是鬼魂杀死了女孩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นิราช/นันทพลทิพย์ศรี

春武里 —

一名据称在那空沙旺省杀害其 3 岁女儿的谋杀嫌疑人于 4 月 XNUMX 日在逃往春武里府后被捕。

据当局称,嫌疑人残忍地杀害了自己的女儿,将泥土塞进她的嘴里,然后将她独自留在那空沙旺叻瑶区的树林里。 他最后一次露面是在 5 月 00 日星期二凌晨 3:XNUMX 将女儿从床上抱起来,然后消失在树林里。

嫌疑人 27 岁的 Ronnachai Pannon 先生再也没有回家,他的女儿也没有。 邻居们到树林里寻找这名男子和他的女儿,却发现他 3 岁的女儿死在一堆泥土下。 地方当局怀疑 Ronnachai 先生可能杀害了他的小女儿,因此他们公开了他的身份并对其进行了追捕。

照片:那空沙旺新闻

有关嫌犯涉嫌暴行的消息成为许多泰国媒体的头条新闻。 4 月 XNUMX 日星期三,Ronnachai 终于在春武里府 Mueang 区 Ban Suan 分区的一个加油站被捕。

春武里警方告诉当地媒体,一名匿名线人在嫌疑人走出洗手间时遇到了他,并想起了他在新闻中的样子,于是联系了他们。 警方扣押了嫌疑人逃跑用的一辆黑色本田波浪摩托车,并将他带到了警察局。 尽管受到严重的刑事指控,嫌疑人心情愉快,公开微笑和大笑。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นิราช/นันทพลทิพย์ศรี

嫌疑人否认谋杀指控,并一直指责一名老妇人谋杀了他的女儿,他声称这名老妇人是“鬼魂”。 当局对 Ronnachai 进行了药物测试,发现他的系统中含有未公开的非法物质,看似非法药物含量很高。

这名吸毒成瘾的嫌疑人还声称,他并没有试图逃跑,只是前往邦盛接他的妻子。 然而,他的妻子要求不在媒体上公布自己的名字,后来她告诉警方,她很久以前就离开了嫌疑人,因为他吸毒成瘾。 报道称,当母亲得知女儿令人心碎的消息时,她感到非常震惊。

尽管据称有吸毒问题和精神健康问题,但尚不清楚父亲为什么要监护女儿。

泰国当局指控嫌犯犯有谋杀罪和吸毒罪。 截至发稿时,他已被拘留并正在接受法律程序。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