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卡车在芭堤雅滑下道路并损坏多辆车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 —

一辆卡车在路上滑行,怀疑没有接合驻车制动器,撞上四辆汽车,造成一名受害者受伤 在春武里的 Banglamung 区。

Sawang Boriboon 急救人员为受害人 25 岁的 Tawatchai Srisung 先生提供治疗,他在事故中受了轻伤。 他说他在 Nongprue 街区的一条铁轨旁的路上被一辆黄色卡车撞倒了。

卡车不仅撞上了 Tawatchai 先生,还撞上了其他四辆车,包括一辆白色丰田皮卡、一辆蓝色福特皮卡、一辆青铜色丰田皮卡和一辆白色 MG 轿车。 最后,卡车在撞上一根电线杆并将其折成两半时停了下来。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警方保留了该事件的闭路电视录像作为证据,但他们没有说明是否会采取法律行动。

目前尚不清楚事件是如何发生的,也不清楚车主是谁。 事故发生后,车主下落不明。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