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的铁路面临另一起疑似叛乱分子的袭击

照片:以色列新闻

国家的 -

3 月 325 日,铁路官员在发现铁轨上超过 XNUMX 个螺栓以及另外 XNUMX 个轨枕板被拆除后,于 XNUMX 月 XNUMX 日短暂暂停了泰国南部宋卡府合艾和 Khlong Nagae 之间的火车服务。

泰国国家铁路(SRT)公共关系中心主任Ekarat Sriarayanpong先生昨天向公众通报说,他接到通知称,宋卡府合艾站和Khlong Naga站之间的轨道上有几个铁轨部件丢失。早上 8 点 55 分在合艾区。

经检查,铁路官员发现轨道上的325个螺栓和XNUMX个枕木板被“拆除”。 随后,一个安全部门被召集到赛道上进行检查,以确定事件的原因。

去年早些时候,在马来西亚合艾和巴东勿刹之间运行的一列货运列车被一个叛乱组织脱轨 轰炸 轨道。 该团伙还在维修工人修理受损轨道时又引爆了另一起爆炸,导致 三人伤亡.

这条航线的服务于元旦再次投入运营,但不久于 3 月 XNUMX 日再次暂停。

根据最新报道,官员们已经完成修复轨道并确保合艾和 Khlong Nagae 之间的火车旅行安全。 服务现已恢复正常。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