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上周最重要的故事:成功的芭堤雅倒计时等

向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致以问候!

我们在这里收集了从 26 月 1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最后一周发生在我们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的当地头条新闻。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并不是按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的,而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的。

1. 据称在芭堤雅向儿童炫耀生殖器的意大利男子在试图逃离泰国时被捕

嫌疑人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并在向警方交纳了 3,000 泰铢的保释金后获释。

据称在芭堤雅向儿童炫耀他的生殖器的意大利男子在试图逃离泰国时被捕

2. 更新:芭堤雅警方因挪威游客在公共场所通奸而罚款 5,000 泰铢

不雅现场的镜头在网上疯传后,这名男游客终于被捕; 然而,他的搭档仍然逍遥法外。

更新:芭堤雅警方因在公共场合通奸挪威游客罚款 5,000 泰铢

3. 芭堤雅海滩在 TikTokers 中被誉为全球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海滩

该研究仅基于 TikTok 上的总浏览量和主题标签,而不是海滩的美丽或环境。 恭喜!

芭堤雅海滩在 TikTokers 中被誉为全球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海滩

4. 印度男子据称被芭堤雅酒吧保安打耳光

警卫将受害人误认为是过去的食客,并承认他错了。

印度男子据称被芭堤雅酒吧的警卫扇耳光

5. 芭堤雅 2023 年倒计时活动以来自 Got7 的 BamBam 的全面烟花和令人惊叹的表演圆满结束

这是一个狂野而最成功的倒计时之夜!

芭堤雅 2023 年倒计时活动以来自 Got7 的 BamBam 的全面烟花和令人惊叹的表演圆满结束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 我们希望下周能为您带来好消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