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 2023 年倒计时活动以来自 Got7 的 BamBam 的全面烟花和令人惊叹的表演圆满结束

芭堤雅 —

芭堤雅刚刚以一场盛大的烟花表演和来自 Got2023 的“BamBam”的精彩表演成功地跨入了 7 年。

芭堤雅 2023 年倒计时活动于昨天(31 月 7 日)的最后一天在巴厘海码头举行,泰国娱乐界顶级艺人的精彩表演包括 Two Popetorn、Wonderframe、Klear、Angie、F. Hero 和最后来自韩国的情侣:Sandara & Sunmi 和 BamBam,他是泰国人,但在韩国与韩国超级组合 GOTXNUMX 一起表演。

数百名狂热的歌迷和观众在演唱会场地外连夜扎营,为的是争取离他们心爱的偶像最近的位置,他们没有失望,所有的表演者都绝对完美。

由于获得了经营业务的自由空间,该活动为当地供应商提供了动力,他们报告说销售强劲并对他们的业务产生了积极影响。 芭堤雅倒计时还举办了星光灿烂、五颜六色的烟花,照亮了整个城市,标志着 2022 年的结束和充满兴奋和欢乐的新一年的开始。

Wonderframe在一些社交媒体和粉丝中也获得了高度评价,当时她停止了她的节目,要求相关官员让她注意到一名粉丝可能患有中暑和脱水以及医疗救助。 这导致官方在她的演唱会结束后提醒歌迷多喝水,注意自己的健康。

BamBam在演出结束后为歌迷们推出了新歌,这也让他大吃一惊。

新年快乐!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