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下次访问泰国需要旅行或医疗保险吗? 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泰国-

我们会定期被问及泰国的保险要求,因此,我们有一个选项供您,我们的读者,进行审查。

Masii Group/Thai Viwat Insurance 为我们的读者提供负担得起的、全面的旅行和医疗保险选择(包括 Covid,如果需要),为那些需要它以便未来可能去泰国旅行的人提供。

他们还为目前在该国拥有定期保险计划的人提供保险选择。

如果您正在计划旅行和/或仍需要保险并想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单击此处的此文本访问 Masii。

或者,单击此处获取直接链接: https://www.tuneprotect.co.th/en/portal/travel-insurance/TAIPOCT22/BUQWAMUX9JDXNT9RD6WE28Y33JUZN6AVX4UVNYFR24WVGGARC83NNTA

关于一些可用优惠的一些基本信息也可以在下面找到, 从网站上点击这里:

免责声明:Masii/Thai Viwat Insurance 是独立于 TPN National 的实体,不拥有或经营它们,有关其计划的任何问题或疑虑应直接向他们提出,而不是向 TPN 媒体提出。 单击上面的链接会将您带到第三方网站。 TPN National 在与读者的购买和决定有关的任何重要决定方面保持公正和中立,并将此计划仅作为我们读者的一种选择。 对保险选择的决定是任何消费者的重要个人决定,TPN National 不对个人购买保险和/或保险计划的例外或豁免做出的任何决定负责s.

这是一个赞助的帖子。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