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在芭堤雅红绿灯处撞上多辆其他车辆后严重受伤

芭堤雅——

一名司机在芭堤雅的红绿灯处将他的 SUV 撞上多辆其他车辆后受重伤。

昨晚(30 月 XNUMX 日),芭堤雅市警方接到事故通知th) 在 Khao Talo 十字路口的 Sukhumvit 路上。

警察、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赶到现场,发现翻倒的 SUV 严重受损,躺在素坤逸路上。 57 岁的司机 Panya Wanchana 先生受重伤,被困在 SUV 内。 救援人员用一条生命之爪将他解救出来,他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

在中央保留区,救援人员发现了一辆受损的皮卡车。 35 岁的司机 Ubon Kaewwangworn 先生没有受伤,他告诉《芭堤雅新闻》:“当 SUV 撞到我的卡车后部时,我正在十字路口等红灯。”

响应小组还在附近发现了另一辆受损的轿车。 这位司机只透露了他的名字 Pisit 先生,他告诉《芭堤雅新闻》,“当 SUV 撞到我和其他几辆车的后部时,我在十字路口的红灯处被拦住了。 幸运的是,我没有受伤。”

芭堤雅市警方正在检查十字路口的闭路电视录像。 正在对 SUV 司机进行酒精血液测试,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