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手携带电视新年礼物回家撞上一辆小型货车并在春武里死亡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春武里府 Mueang 区 —

在春武里府 Mueang 区,一名摩托车手试图将他收到的作为新年礼物的电视机带回家,但在撞上一辆小型货车后死亡.

受害人 Witoon Tuphet 先生于 28 月 39 日星期三被春武里救援人员发现死亡,面部严重受伤。 他今年 125 岁,当时他正开着他的本田 Wave XNUMX 摩托车回家,同时还带着一台盒装 LED 电视,撞上了对面车道上的一辆白色小型货车。

电视的确切尺寸没有提供给媒体。

受害人的摩托车和电视被完全毁坏,电视零件散落在路上。 救援人员说,电视机被绑在受害者的背部。 42 岁的小型货车司机 Komsan Thangthong 先生告诉当地媒体,受害者当时正在高速行驶。 然后,他的摩托车失去控制,摇摇晃晃地撞到他的货车前部。 Komsan 先生说他已经尝试刹车但失败了。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Mueang 警方认为受害人可能收到了一台电视作为新年礼物,并试图将它绑在背上带回家。 这可能阻碍了受害者的驾驶,导致他撞车,但是,警方稍后会查看闭路电视录像以确定事故的确切原因。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