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芭堤雅警方因在公共场合通奸挪威游客罚款 5,000 泰铢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终于能够追捕并逮捕本周早些时候在芭堤雅路边与一名泰国女子发生性关系的粗暴嫌疑人。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4 月 26 日,今天凌晨 XNUMX 点,芭堤雅当地人看到一名身份不明的外国人据称在芭堤雅路边与疑似泰国女子发生性关系后,敦促警方采取行动。

现在我们的更新:

嫌疑人仅被确认为正在度假的挪威男子,在芭堤雅警察局以公共场所猥亵罪名被罚款 5,000 泰铢。 据芭堤雅警察局长波尔称,他今年 49 岁。 Kunlachart Kunlachai 上校。

这名男子承认于周一凌晨 4 点在芭堤雅第三路旁与粗心的伴侣发生性行为。 他声称自己喝得酩酊大醉,什么都不记得了,甚至连和他发生过性关系的女人也不记得了,直到事件在泰国媒体上疯传后才知道。

该男子在缴纳罚款后获释。 然而,这名妇女仍然逍遥法外,Pol。 昆拉查特上校说,但她很快就会被捕,并为她的行为付出代价。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