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在芭堤雅享受新的樱花隧道

芭堤雅 -

芭堤雅将不再仅以其美丽的沙滩而闻名,因为全新的、色彩缤纷的樱花树海滨隧道刚刚抵达这座城市!

单击此处可观看该区域的视频。

芭堤雅当局刚刚在芭堤雅中央海滩安装了这条两侧是樱花树的新人行道,毫不奇怪,它已经吸引了数百名好奇的游客!

树木似乎开出了精致的粉红色和白色花朵(虽然不是真的),为游客营造了一个风景如画的环境,让他们放松身心并欣赏大自然的美景。 不仅如此,对于希望捕捉日本文化精髓的游客来说,它也是欣赏芭堤雅海滨景观的绝佳背景。

但无论是散步还是拍照,这条樱花隧道一定会为所有来访者提供难忘而愉快的体验。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