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 Funtown 游乐园开放服务!

芭堤雅 —

Funtown 游乐园终于回归,在南芭堤雅的 Big C 分店为游客提供刺激和乐趣!

Funtown于23月1日至2023年XNUMX月XNUMX日开放,是追求刺激的天堂,提供迷你水上摩托、巨型气球城堡、惊心动魄的卡丁车等多种刺激游乐设施供您选择!

Funtown 位于芭堤雅南部的 Big C 前面,营业时间为下午 4 点至晚上 10 点。 该公园目前在其 Facebook 上提供免费门票“暹罗乐园” 这是一个很棒的小宝石,特别是对于您的小探险家来说,可以闲逛并流汗。 入场费仅需 249 泰铢,但它肯定会让您的孩子终生难忘!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