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在线枪支经销商在梭桃邑被捣毁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府梭桃邑 —

梭桃邑警方与中央调查局合作,于 27 月 XNUMX 日星期二逮捕了一名涉嫌非法枪支经销商并缴获了三支枪和近百颗子弹。

实施逮捕的警察假装向嫌疑人要了一把枪,并在他乘车到达集合地点时逮捕了他。 警方随后护送涉嫌枪支贩子、31 岁的 Yosakorn Atharn 先生到他位于春武里府梭桃邑区的家中,在那里警方发现并扣押了:

一把 .38 口径左轮手枪,一把带弹匣的 .38 口径半自动手枪,另一把半自动枪支,约 100 发 .38 子弹,以及两件改装枪支的工具。 据报道,Yosakorn 承认这些物品是他自己的。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据警方称,嫌疑人已经非法生产非法枪支并在网上销售了两个月。 嫌疑人说,他从YouTube上学会了将BB枪改装成工作枪,并从电商平台Lazada购买了未改装的BB枪和零件。

嫌疑人还声称,他在被捕前曾两次通过一名名为 Phiw 的代理人出售非法枪支。 这两次犯罪嫌疑人分别为自己保留了15,900泰铢和14,900泰铢,同时向其代理人支付了1,900泰铢和400泰铢的佣金。 警方说,他的经纪人仍然逍遥法外。

最初,警方指控嫌疑人未经许可购买、使用或进口枪支或弹药,企图未经许可出售枪支或弹药,未经许可持有枪支或弹药,以及在公共场合携带枪支。 一旦收集到足够的证据,梭桃邑警方将对嫌疑人的代理人发出逮捕令。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