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新年倒计时期间道路将关闭

芭堤雅 —

芭堤雅的以下路线将于 29 月 31 日至 XNUMX 日期间关闭,以促进该市的新年倒计时活动。

当局宣布他们将在巴厘海码头和格兰岛举行倒计时活动。 因此,芭堤雅的路线,包括步行街和通往巴厘海和 Khao Phra Tamnak 公园的立交桥,将在所有三个节日的下午 3 点至凌晨 2 点关闭。

整个活动期间,城市将在下午2点至凌晨2点提供免费班车。 上车点在 Terminal 21 – 步行街,南芭堤雅的 Big C – 通往巴厘海的立交桥,以及南芭堤雅的 Tesco Lotus – 通往巴厘海的立交桥。

停车位提供如下:

活动方面,29 月 29 日至 31 日,巴厘海码头的倒计时活动将举办由泰国数字地面电视和卫星电视频道 MonoXNUMX 赞助的音乐会。 音乐界的一些知名人士将登台演出,这使之成为不容错过的盛会。 了解有关阵容的更多信息 点击此处。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