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州长和团队重新粉刷芭堤雅的斑马线,以防止即将到来的新年假期发生事故

春武里 —

春武里府州长启动了一个项目,重新粉刷春武里府的斑马线,以防止在即将到来的新年假期期间发生交通事故。

26 月 XNUMX 日,春武里府州长 Tawatchai Srithong 在中央芭堤雅海滩主持了该项目的开幕式。 他对所有与会者表示,重新粉刷斑马线是确保行人安全的必要预防措施,尤其是在下周末繁忙的新年假期期间。

州长表示,斑马线将重新粉刷成明亮、反光的颜色,让司机更容易看到它们,司机被敦促在接近斑马线时减速并注意行人。 该任务的目标是在“新的驾驶生活方式,安全无事故”运动下最大限度地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此外,春武里府州长发起了一项运动,呼吁市民“让警察离开他们的家”。 根据他的声明,那些将在春武里府外度假的人可以将他们的房子委托给警察以防止盗窃,因为州长希望每个人都能充分享受一年一次的假期,没有任何顾虑和担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