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周回顾:过去一周的全国热门新闻

这是顶部 国家 上周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团队选择的故事, 19 年 2022 月 25 日星期一至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它们的重要性不在任何特定级别,而是按发布日期的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热门故事是什么!

  1. 一艘泰国皇家海军舰艇在 Bang Saphan 区倾覆。 73名船员获救,约33人仍在海中。

这艘船正在前往春武里府的途中参加一个纪念仪式,以纪念“泰国海军之父”春蓬亲王阿巴卡拉·基亚提翁塞王子逝世 100 周年。

截至目前,仍有 XNUMX 人失踪,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2. 王室事务局于19月XNUMX日宣布,巴差拉吉蒂亚帕公主殿下目前情况稳定。

她的心脏检查显示心脏功能不全。

3. 由于船只被禁止离开港口,游客不得不乘飞机离开苏梅岛。

素叻府州长表示,由于泰国湾的强风和巨浪,渡轮在停运 2 天后已恢复正常运营。

4. 泰国旅游局 (TAT) 已确认他们没有取消新年活动。 预计将有超过 3.14 万游客参加活动,这些活动将产生至少 11.2 亿泰铢的收入。

与此同时,考山私营部门宣布取消 2023 年倒计时,因为他们称之为“脆弱时期”。 但是,娱乐场所仍然开放。

5. 据泰国皇家警察发言人 Pol General Roi Ingkhapairoj 称,泰国警方被命令不再向媒体提供因涉嫌在泰国犯罪而被捕的外国人的国籍信息。

该命令不影响在泰国法院审判和定罪的案件,只影响审前逮捕和处理。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