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的 Nongnooch Garden 以买一送一的门票优惠庆祝圣诞节

芭堤雅 —

动植物天堂 Nongnooch Garden 以买一送一的门票促销活动庆祝今年的平安夜。

泰国游客可以利用从今天(26 月 31 日)到 2023 年 100 月 671 日期间提供的这一特殊机会。该优惠仅需 XNUMX 泰铢,但在占地超过 XNUMX 英亩的植物园露台上会举办各种动物的精彩表演。

Nongnooch Garden 距离芭堤雅只有很短的车程。 花园每天上午 8 点至下午 6 点开放。 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参观 Nongnooch Garden 的节日机会,并通过这项独家优惠庆祝平安夜。 对所有人来说,这一定是一次难忘而愉快的体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