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 泰国结果:芭堤雅在新冠疫情后发生的哪些变化或缺失最让您感到惊讶?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它,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给您,我们尊贵的读者。 这是我们上一个问题的结果……

最近, 我们问了你以下问题:

芭堤雅的哪些后新冠变化或没有变化最让您感到惊讶?

围绕这个问题的一些背景:

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和相关的边境限制,芭堤雅基本上对大多数国际游客关闭了两年半。 因此,许多人近三年来第一次回来,看看芭堤雅发生了什么变化。

这个问题主要针对因新冠病毒而被迫离开这座城市并长期休假的游客,尽管外籍人士或泰国国民当然也可以回答。 我们想听听您在离开多年或 Covid 相关关闭多年后的好坏印象和想法。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显然,w我们不能在这里发表每个人的意见,所以我们选择了各种最不同的意见。 下面的观点和陈述是读者自己的,可能不反映 TPN 媒体的观点。 仅对拼写和语法进行了较小的编辑:

-=-=-=-=-=-=-=-=-

Ant J-在那里呆了 60 天,除了一些新建筑和酒吧名称更改外,老实说,我没有注意到有什么不同

-=-=-==-=-=-=-=-

Sebastian T- 不吃惊,但吓坏了:像他信统治下的泰利班时代一样,娱乐业的镇压又回来了,物价飞涨!

-=-=-=-=-=-=-

Lepub-大麻

-=-=-=-=-=-

注意:我们收到了数十个与 Lepub 相似的答案,关于大麻对许多访客来说是最大的惊喜,对于他们是否喜欢这种变化,他们的看法两极分化

-=-=-=-=–=-

Terrence L-Second Road 的状况很糟糕,甚至比 Covid 之前还要糟糕。

-=-=-=-===-=

KM-酒街的失落。 安息吧。

-=-=-=-=-=-=-=

Dylan L-Threpprasit Road 是一个集群****。

-=-=-=-=-===–

Betty T-Jomtien 的新市场是一个惊喜,例如 Miami Street Food 和 Big M

-=-=-=-=-=-=-

NR-我不记得Covid之前立交桥下的这些小运动场,它们很好。

-=-=-=-=-=-=-

Nashir-我不知道 Naashaa 在 Covid 期间被烧毁,但我看到它正在重建。

-=-=-=-=-=-=-

达伦 M-Soi 坑洞。 哇。 有这么多新的酒吧和景点,它真的很活跃。

-=-=-==-=-=-

里克(以及许多其他人)- 树镇,这是一个多么棒、充满活力且负担得起的地区。 爱它。

-=-=-=-=-=-=-

Michael N-我很惊讶步行街恢复了。 我确信他们会在 Covid 期间拆除它,但它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忙。

-=-=-=-=-=-=-=-

Clara-Jomtien 甚至芭堤雅的水质现在好多了。

-=-=-=-=-=-=-=-=-=-

没机会插话? 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个安全的一周,很快见到你!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