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低垂电缆受伤的年轻女子敦促官员采取行动

芭堤雅 —

  25 月 XNUMX 日,昨天晚上,一位女驾车者敦促芭堤雅官员对她在开车回家时遇到的低垂电缆采取措施。

这名女子是 27 岁的 Kritsana Yensuk 女士,她告诉《芭堤雅新闻》,在春武里邦拉蒙区 Naklua 街区的十字路口,她的脸被一根低垂的电缆缠住了。 Kritsana 说她左眼受伤的事故发生在晚上 7 点 30 分左右,当时她正在下班开车回家。

Kritsana 是芭堤雅一家餐馆的员工。 她说她每天都沿着那条路线开着摩托车回家。 路还算黑,幸好她没有开高速。 Kritsana 补充说,当她被电缆缠住时,她的摩托车艰难地驶入对面的车道。 Kritsana 说,如果对面车道上有车,她就会撞车并受更重的伤。

由于担心其他司机会遇到同样的事故,受害人将电缆从街上取下并缠绕在附近的电线杆上。 她说她希望有关当局摆脱所有危险的低垂电缆,因为它们可能对他人造成更严重的伤害。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